close

這篇拖了好久才寫,大概有一個半月了!

平常吃吃喝喝慣了,總想吃點特別的,澳門骨堡是在網路上得知推薦而特地去品嚐的,店內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大骨鍋,也就是澳門骨堡,其他的花雕雞鍋聽說也非常不錯!

當天約了6個朋友7點在門口見,後來還來了1個港仔!週五晚上生意非常好,老闆+店員就只有2位,所以大部分都花在等待居多。

老闆非常注重他們的用餐方式,會先跟你介紹,要你等他告訴你怎食用才能開始吃,千萬不能因為餓了先偷吃XD。

IMAG5597.jpgIMAG5598.jpg

店內大概可以容納30~40個人,生意太好要加點或茶水,老闆很多時候就丟一句「等下」轉頭走了,身旁朋友似乎感到不被尊重,但我是覺得還好~

IMAG5601.jpg IMAG5602.jpg IMAG5603.jpg IMAG5604.jpg 

總共有四個鍋,當天一群人去吃,不知怎麼選用,老闆說只要你選要吃哪些鍋,當會依湯頭濃度來幫你安排上菜順序,後來點選了澳門骨堡、花雕雞以及其他火鍋配料,沙蜆鍋下次一定要吃到,看到別桌滿滿的蛤蜊,沒吃到很不甘心><

IMAG5610.jpg 

每個人的餐具,調味醬有兩種,一種像是醋,另一種不知道什麼,蠻好吃的 

IMAG5612.jpg

IMAG5615.jpg    

這就是傳聞中的澳門骨堡啦,白色的濃湯吸收大骨滿滿的菁華!在點這鍋時,老闆會問你要幾支,基本上就是一人先一隻啦!剛上鍋時,老闆只留下一句先別動,待會再跟你說怎吃~就去別桌忙了!

此時餓了三十分鐘的我們,偷偷加了火鍋料先煮來填下肚子,超可憐~~

IMAG5617.jpg

之後老闆會幫大家把每支大骨放在每人面前,要大家帶上手套,吃完旁邊的肉,再用吸管將大骨內的骨髓搗爛,在加入鍋內的高湯進去大骨裡,然後就可以吸允他品嘗這美味的菁華XD

肉非常的骨溜鮮嫩多汁~~~但要小心燙阿!

IMAG5618.jpg

當天晚上7點進去,點餐、上菜、等待到真正用餐,應該有30分鐘以上!現在,終於可以大開殺...喔!不!是大快朵頤了~~~

IMAG5629.jpg   

這是花雕雞鍋,一樣上桌後,老闆說要悶1分半鐘,不能動它!(很堅決的語氣)

之後開啟鍋蓋,香氣瞬間瀰漫,老闆會幫你拌炒下即可開動!

IMAG5642.jpg

這花雕雞非常鮮嫩,原以為黃黃的會有點乾乾硬硬,結果鮮嫩滑爽。

 

整體食物好吃極了!但店內人手非常不足,老闆什麼都要求客人不要動,連加茶水、火鍋湯甚至火鍋料都堅持要幫你下,大夥一直等真的很餓,多請點人手吧!老闆~不然也讓客人動點手也好~"~

 

評價:★★★★☆
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2之2號 ‎

電話:02-2568-1882

arrow
arrow

    這偷腥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